新使用者? 註冊 | 會員登入 ★ 徵公民 / 特約記者 | 台灣地方新聞網 | 網頁設計 | TNN數位金門首頁 | 店家 | 店家立即加入
久大洋傘社團法人中華溝通分析協會
 
 
首頁政治社會美食旅遊生活校園活動健康學習工商村里影音專題
新聞總覽 圖片集 最多人瀏覽 民調中心 公共消息 公私立招考 學習新知 達人系列 寺廟宗教 TNN店家好康
繁体 | 简体 今天是西元 2024 年 03 月 19 日 星期二    白天 ~°C 降雨機率:%  
 
 
把握花期賞花拍美照 嘉義紫藤花、櫻花、山... TNN
 
〔記者郭政隆/嘉義縣報導〕隨著春天到來,嘉義縣境內百花齊放,前陣子可欣賞金黃亮眼的黃花風鈴木,現在阿里山櫻花季及瑞里紫藤花季花況正盛,4月也即將迎來粉...(詳全文)
 
更多旅遊新聞 
 
 
 
春節最佳去處 白河萬... TNN
  (記者 玉女 台南報導) 春節連假首選,台南IG打卡熱點「台灣白河萬里長城」!年初一至初五...(詳全文)
 
天下第一獨特奇觀萬峰... TNN
  (記者江文賓 貴州報導)黔西南州,是中國貴州省下轄的一個自治州,有著濃郁的少數民族風情,境...(詳全文)
 
台中最美的後花園,真... TNN
  大坑風景區位於台中市北屯區,素有『台中陽明山』之稱。民國65年,大坑風景區經台中市政府開發...(詳全文)
 
「2016守護花東... TNN
  (記者 江文賓 報導)炎熱夏日已經殺到,想同時上山下海避暑,就要來好山好水的花蓮,想要了解...(詳全文)
 
好看好玩的3D藝術千... TNN
  (記者 江文賓 報導)住花東地區的朋友最大的福利來了,也讓喜歡3D的朋友不需要買門票或是跟...(詳全文)
 
舌尖上暖暖的貴州 酸... TNN
  台灣人可透過貴州道地美食進一步的發現貴州,記者特地至貴州體驗黔貴民族文化品嘗貴州苗族、侗族...(詳全文)
 
旅遊南投鹿谷及竹山 ... TNN
  南投縣鹿谷鄉、竹山鎮擁有許多美景,南投縣政府特此規劃並介紹許多特色景點、旅遊路線,歡迎全台...(詳全文)
 
最夯體驗旅遊行程 臺... TNN
  體驗旅遊行程近幾年成為臺灣最夯、最熱門的旅遊新選擇。台中市府輔導業者整合行銷、異業結盟,共...(詳全文)
 
 
更多旅遊新聞 
  旅遊最多瀏覽
 
台灣原住民心體驗 了解台灣關懷部落 TNN
樂遊中埔迎新年 四季好咖賣歡樂 TNN
追風竹夢小雀幸 懷舊漁村漫遊旅 TNN
南投埔里美人腿 體驗採收真有趣 TNN
賽德克原鄉 賞蝶趣南豐 TNN
更多
 



 



 



 



 
 
廣 告
旅遊最推薦
南投埔里美人腿 體驗採收真有... TNN
天氣濕冷林務所山櫻花綻放 TNN
台中最美的後花園,真的不能去... TNN
樂遊中埔迎新年 四季好咖賣歡... TNN
追風竹夢小雀幸 懷舊漁村漫遊... TNN
 
春節最佳去處 白河萬里長城千手千眼觀音秀
更多照片
贊助廠商廣告
 
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
黎德曼運動器材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1990年,我們製造、設計撞球產品不容一絲馬虎....
 
智靈捷smart jet
智靈捷,提供銀髮族保健食品,通過SNQ國家品質認證,選用高營養價值的猴頭菇菌絲體...
 
嘉義清潔用品-用過都說讚!
自家工廠製造銷售,真材實料,平實價位,信用可靠,尺寸眾多!歡迎各家廠商特殊尺寸訂...
 
奇怪屋服飾店
我們秉持著誠信與永續經營為理念,並注重於價值與簡約舒適為主旨, 專售當季最新韓版...
 
鑄造業後處理設備
給您最穩定的產品,後續維修與保養。給您最高階的科技,最先進的後處理設備。完整供應...
 
 
 
 
 
回首頁網路開店網頁設計廣告托播服務條款聯絡我們
版權所有 仿作必究 2010 Taiwan International Net Co,Ltd All Rights Reserved. by TNN    其它地區新聞:
★ 本站依網站分級制標示為「普遍級」。 目前有 1062 位訪客正在線上